她的身影已变得模糊不清,她银色的皮毛已化作灿灿星芒,她微笑着说出的温柔的话已淹没在岁月的轰响中。银毛母猫带着她的勇气和爱意从洞顶一跃而下,那次传奇的旅程,那段未始已终的爱恋,很多个季节前就被画下句点了。

“我希望我能被称作鸦羽,为了纪念那只……没有从旅程中回来的猫。”

Crowfeather,鸦羽,多美的名号。

为什么爱呢?

他早就记不清了。



我对羽鸦的看法大概也是这样。因为一直没有重温新月危机,当年那些超戳心的羽鸦的情节都忘得差不多了orz  但如果要我选warriors最美BE我还是投羽鸦,因为他们真的太好了就算细节全忘了也记得那种震撼心灵的绝美啊……

鸦羽选择用自己的名号来纪念羽尾,他用这种方式把羽尾刻进自己的生命。那样即使很多个季节之后物是人非,他们的回忆都成了零乱的碎片,他也绝不会忘记他对羽尾的爱恋。纵使时光洗去了绝大多数细节,也无法阻止记忆来回重演,因为再也寻不回才愈发动人心魄。唉初恋真好♡

当然鸦叶是另一种feel,是那种真正能细水长流终汇一处的爱情(羽鸦就更像一种年少时的怦然心动)。鸦羽叶池恋爱一个月互相伤害这么多年……其实很能说明问题了(。这么能折腾的话证明他们还在乎彼此,类比隔壁黑松虎鸽,迟早要HE的是吧(停止你的毒奶行为!)感觉去星族之后HE的还是鸦叶,羽鸦的关系近似于火斑,相爱但绝对不会在一起的。那什么……热烈的真诚的洁白的高尚的如火如荼的忘我的爱?(傅雷家书洗脑)

至于鸦夜,贴吧有一位说像德潘,“虽然我们并不如何深爱,但命运将我们牢牢捆在一起”。我对他俩不好评价,就不多说了emmm

对了一二部曲的TW是真的甜,甜到忧伤。

评论 ( 17 )
热度 ( 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羽|ᴏɴᴇғᴇᴀᴛʜ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