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楠脑洞【坑】

 想写风楠的花纹症paro……在CT出之前把私设搞完x
我备忘录里有一打这样的坑。感觉这辈子都填不上。

  石楠尾居高临下地俯视他,浅棕色长发在风中飞舞,她的眸子闪着使他惊心的光华,像极了暴风雪中傲然绽放的蓝灰色石楠花。

  石楠花。总是石楠花。

  熟悉的灼痛自手肘蔓延而上,石楠的枝条纹路在一个心跳后就越过了腕部,延展到指尖。风皮抬起头,惊愕地看到花纹冲破了皮肤的束缚,于指尖跃出活生生的花朵,和她的眸色如出一辙。

  石楠尾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盯着那朵花。她的嘴唇翕动着,似乎想说什么。

  “……你不该来。你该让我一个人死在这里。”风皮说,她眼中的怜悯刺痛了他,爱意、不甘和愤恨生出复杂的根系,牢牢禁锢了他畸形的心脏。

  “就像对一个彻底的叛徒?”

  “就是对一个彻底的叛徒。”

  石楠尾拔出短刀,雪花擦洗出刀刃冰冷的光泽。“我不介意送你一程。”她说。

  风皮疲惫地笑了笑。“你早该如此。”原来一切都这么简单,他开始怀疑自己为何要让仇恨的怒火烧伤内心。

讲真我觉得这个风皮好ooc……?大概是因为我剧情没肝完x)蜜汁原著拟人,其实就是战后风皮和夜云出走的那个设定(。)小风皮还有点良心不想连累母亲,半路偷偷给鸦羽留了信息,鸦羽就把夜云带回风族了。然后风皮自己是跑掉了的,鸦羽没找到他……再然后就是石楠尾去找风皮了……啧我其实就想写石楠尾教风皮做人x
花纹症梗源如下↓ 

null
这么水的东西我不好意思打主tag(逃)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羽|ᴏɴᴇғᴇᴀᴛʜ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