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手动补充少女心(第一弹)

几乎没有少女心的一羽表示很方张Σ( ° △ °)

*原著拟人背景,细节勿深究
 *CP内含:橡蓝、鸦叶、一白、赤针
 *超短小,无脑发糖,私设如山,特别OOC.
    

⒈橡心×蓝星(蓝毛)

  蓝毛好奇地看着橡心的动作。河族武士伏在溪边,小心地不让影子落到水面上。新叶季的太阳高悬在他们头顶,被树叶切割成不规则的形状,几束光斜斜地照耀着橡心发尖的水珠,像缀了一串星星。

  蓝毛看直了眼,根本没意识到橡心是怎样拍击水面,捞出一条小鱼的:那条滑溜溜的鱼从河族武士手里飞出,径直撞到她身上,劈头盖脸地甩了她一脸冰凉的水,浇醒了她的美梦。

  她恼羞成怒地揪起鱼尾巴,摔到橡心脸上:“连条鱼都抓不稳吗,鱼脸家伙!”

  “那你呢,被一条鱼袭击的伟大武士?”橡心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张牙舞爪地扑来,搂着她滚倒在湿漉漉的草地上。他温热的鼻息扑在她颈侧,痒酥酥的,激得她大笑着求饶:“快放开我,你不是鱼脸——行了吧?”

  他们沾了满身的泥土、草屑和露水,一身狼藉地坐起来,交换了一个带着鱼腥味的吻。

   

⒉鸦羽×叶池(鸦叶私奔时期)

  他们跳了一支又一支舞。

  叶池随着旋律旋转了最后一圈,气喘吁吁地躺倒在酢浆草和白车轴草织就的绿毯上。

  “我实在跳不动啦。”她说。她躺在草丛里,举起右手朝向夕阳,无名指上的酢浆草戒指已经有些干瘪了,但夕阳的光辉为它涂抹上金灿灿的色彩,闪耀着非凡美丽的光泽。三片小小的叶子在微风中舒展,几乎融入了落日耀眼的金色。

  鸦羽蹲坐在她旁边,罕见地露出带点羞涩的笑容。叶池仰脸看着他的眼睛,觉得它们蓝得像他身后辽远的晴空。

  “抱歉没有更好的戒指给你,”他有些懊恼地说,“酢浆草很快就枯萎了。”

  “对呀,所以你要每天给我编新的。”她懒洋洋地调侃道,拨开眼前长长的草茎。

  “记住哦,每天翻新。酢浆草,白车轴草,紫花苜蓿,每种都要。”

  “嗯,每天。”

    

⒊一星(一须)×白尾(白爪) 

  天气好极了,碧青天空上,卷云层层叠叠地排列着,如同微风过水吹起的阵阵涟漪。白爪从山坡上一路飞驰而下,她张开双臂,像是要拥抱高沼地永不停息的风。最后几步时她凌空跃起,扑倒在大丛的金雀花前方,让金黄色的花朵在她搅动的气流中轻颤摇曳。

  “星族在上,白爪,”她的导师愠怒地嗔怪道,“我们是出来训练的,不是郊游!”

  “我知道!”她大声回应,神采飞扬,“可是一须,今天天气太好了!我们就休息一会儿好吗?”她恳求地看向导师,并且知道他没有真的生气,最后多半会同意她的请求。

  一须看着学徒清澈无辜的眼睛叹了口气。“好吧,”他勉强让步,“我猜下午再训练也行。”

  白爪欢呼一声,开始大把大把地采撷那些金翼的花。她的导师站在一侧,又无奈又好笑地看着她孩子气的行为。

  她很快就聚齐了一捧令人满意的花束,细小的复叶泛着独特的银绿色光泽,成簇的金黄的花热烈奔放,仿佛下一秒就要振翼飞去。

  白爪抱着满怀的花起身凑到一须面前,踮起脚递上花束。

  “最喜欢你了!”她大声说,紧张地涨红了脸,绿眸亮晶晶的,满溢的全是天真的期许。

  然后她开心地看到年轻导师局促地接过花束,淡淡的红晕像朝霞般漫延上他的脸。

     

⒋赤杨心(赤杨爪)×松针尾(松针爪)

  “谢谢,但我得回影族了,”松针爪大喇喇地挥挥手,“顺便,赤杨爪,你会想我的吧?”

  年轻的巫医学徒对上女孩眼底促狭的笑意,手足无措地不知怎样回答。“我会的。”他最后低下头小声说。

  银发女孩转了转眼珠,绿叶季叶梢的阳光在她眼底跃动。“就知道你会害羞,”她半真半假地抱怨,似乎成心要将他推入更尴尬的境地,“不逗你玩了——反正我会抽空想你一下的,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她伸手在赤杨爪头顶揉了一把,大笑着跑开了。发尾在她身后一甩一甩,像一道炫目的银光。背影没入森林后,她的声音还是远远传来——

  “——星族啊,要不是那个守则,我差点就爱上你了!”

  而那个笑得恣肆的女孩已经被埋葬在湖面之下了,她的绿眼睛再不会在阳光下带着激情燃烧,游鱼亲吻着她空洞的颅骨,日复一日地追问永远得不到的答案。

  你想我吗?

  你爱我吗?

  赤杨心眨眨眼,从回忆的漩涡里抽身离开。松针尾伫立在他面前,湖水顺着银发成股流下,她的双眼戏谑地闪烁着,和生前一模一样。

  “当然。”他的声音哽咽在喉咙里。

  无时无刻不。

 

[是DN最后,地缚灵和族猫相见那里,Needle问Alder"Did you miss me?"衍生的脑洞。部分引自原著]


-END-

    
姬友坑我,非要看我写小情侣谈恋爱,而且她在做梦,点了七个cp(梦里去看吧你!梦里啥都有!可好了!(姬友不玩lof(所以我随便吐槽,无所畏惧(被暴打)

没第二弹,有生之年也不会有(摇头)

评论 ( 29 )
热度 ( 21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羽|ᴏɴᴇғᴇᴀᴛʜ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