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十五题】甜梗虐写

用HE十五题的梗写BE,梗源网络,侵删致歉。
开学前最后水一发。
有几道题摘录的原著(低头)

1.拥吻
“我将赐予你一条命。”风星在金雀星额前落下一吻。

2.宠溺
黄牙将死亡浆果送到断尾口中,动作极尽温柔。

3.相爱
“我会永远等着你,松鸦翅!”

4.在一起
“我的爱,我不能再陪你旅行了。”

5.凝视彼此
火星凝视着一星琥珀色的眸子,那里面没有犹豫没有懊悔,平静得像秃叶季冰封的湖面。
“你怎么敢。”

6.死而复生
黑莓掌第二次撕裂鹰霜的喉咙。

7.回归平静
他们等待了很久,但谁也没有浮出水面。

8.官配
白尾心平气和地看着一星。
“灰烟的事你不用解释了。”

9.成为最亲近的人
暗尾从未承认过一星是他的父亲。

10.在你怀中合眼
“……我无法忍受……不和妈妈相认就离开。”冬青叶在叶池怀中阖上双眼。

11.打破禁锢来到你身边
枫荫渡过河流,迎上伴侣冰冷的眼神。

12.“嗨,好久不见。”
枫荫透明的身影在钩星眼前缓缓浮现。

13.永不磨灭的痕迹
一星耳后仍留着那次战斗留下的伤痕。

14.牢不可破的羁绊
“一须,当你领导我们的族群时要善待我们的朋友。牢记雷族为我们做过的每件事。”
“高星,我会尽力而为,但是……”

15.我相信你
狮爪和石楠爪带着各自的同伴在地道相遇。
最终他们都背叛了彼此的誓言。



这个题……就很适合BE_(:_」∠)_

评论 ( 6 )
热度 ( 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羽|ᴏɴᴇғᴇᴀᴛʜ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