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刷了一遍TR,想吹一吹石楠星,还有我风族。
 石楠星小姐姐太帅了我要把她夸上天。个人感觉她是最典型的风族猫: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愿望,在命名仪式结束后还不肯离开星族;有些骄傲自负,对祖先的警告不屑一顾;敢于变革,果断地结束了风族的地道时代;宽容而善解猫意,允许高尾追随自己的心离开风族,又接纳了归来的他;她在敌族入侵时坚毅果决,毫不畏惧地带领族猫奋起反击;她深爱自己的族猫到了护短的程度,不仅没有责罚搞异族恋的副族长芦苇羽,还抚养了他有河族血统的幼崽(啧这一条我其实是笑疯了的2333,风族可以的,非常会玩)。
 石楠星带领的风族,强大独立,外交和谐内部稳定。对外能坚持和平政策,用善意换回了河族的药草,接纳泼皮猫,为族群带来独有的信息;同样也能痛击入侵者,吊打雷影巡逻队,三次守住营地,成功反击。对内,风族虽有奔跑猫和地道猫的两派对立,却能在石楠星的适当调解下解决纠纷,最终让地道武士成功融入奔跑武士的队列。族猫之间宽容理解,相处融洽:同样是因身体残疾改名,坏脚比钩星幸运得多;同样是异族恋,芦苇羽和耕尾即使最终还是分开了,也远比枫荫和苹果暮幸运。——说起来这个时期的风河好像都特别好?(优秀优秀)
 而石楠星时代之后的风族,高星温柔仁慈的领导让整个族群愈发赫奇帕奇,友善有余强硬不足,被断星长驱直入赶出领地,全族流离失所;数次蒙受雷族的帮助,关照火星如同亲儿子,然而仿佛欠了一笔巨债,直到六部曲都被影族嘲笑。而一星时代,风族全体蜜汁傲娇,各种口嫌体正直,火一鸦叶狮楠风冬莎草鸽,倾情上演各种BE方式;欠雷族的高利贷依旧没还清,明明绝交很久了还是被吐槽“雷族和风族的关系一直比较特别”;族长高调作死,日常炸毛,重新挖出上个世纪的地道战夜袭雷族两次均败(石楠星:mmp我好不容易才取消的这个制度),嘴上嫌弃火星身体却诚实地选择了和雷族结盟(三次啊三次),带得整个风族都是一个大写的“受”字。
 我真的是一星粉也真的是高星粉你们信我。 
 回想石楠星时代,我风英姿飒爽,绝世总攻(从梦里醒来好嘛)。
 所以说现在的风族为什么这么受啊(咆哮)!!!
 某战绩精美的名字有三个翻译的迷之族长成功上位,看来我风是彻底攻不起来了←_←

不知道自己在胡扯什么。占tag致歉。

评论 ( 26 )
热度 ( 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羽|ᴏɴᴇғᴇᴀᴛʜᴇʀ | Powered by LOFTER